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2年下旬亮相 全新宝马X1插混版路试谍照

作者:金瑞 2020-12-05 15:1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X1插混版路试谍照,该车有望于2022年下旬亮相,外观和内饰与常规版车型差距不大,预计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将会继续成为主力。

  即便全新宝马X1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我们通过前杠的变化,也能看到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不小,造型与现款X1完全不同。

  相较于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1常规版车型而言,暴露插混版身份的元素有两个,首先是前门上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以及位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1插混版预计将会继续以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为主力,不过可能将会拥有性能更强的电动机和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