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FF 91预量产车继续推进 Faraday Future生产车间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2-04 23:5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多个FF 91预量产车组装生产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些FF 91预量产车的工人组装过程,同时还能看到Faraday Future的生产车间。

  早在2018年08月底,我们就报道过FF 91首台预量产车打造完成的消息,当时所有都预计这款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进入最终倒计时。不过,直到今天,FF 91还处在预量产车阶段。

  在近日公布的FF 91预量产车组装生产视频中,可以看到从白车身进入车间,到外饰、内饰、电池组等其他零部件的安装都是由工人们手工完成,工厂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看起来很低。

  此前,Faraday Future表示,FF 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该车将采用130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电动机功率783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3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