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款捷豹I-PACE专利设计图曝光 小幅调整

作者:金瑞 2020-12-04 12:2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2021款I-PACE的专利图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车身颜色以及数字后视镜等装置。

  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新款I-PACE与现款在外观设计方面会有所差别,但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比如车头部分,下部装饰板中的灯看起来更长,金属装饰似乎在下部进气口和上方进气格栅之间沿对角延伸。

  尾部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下面板的两侧各有一个通风孔,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出风口是设计还是空气动力学效能的方面考虑。

  内饰方面没有太大改动,将搭载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三屏设计,具有10英寸的上屏幕和5英寸的下屏幕。同时还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导航系统可以识别附近的最佳充电器,告知车主是否正在使用,价格以及提供估计的充电时间,这点上来说无疑更加人性化。

  对于2021款I-PACE,还有一些其他调整,比如3d环绕相机系统成为标配,颜色方面新增加火山口红,柏涛菲诺蓝和艾格灰等,数字后视镜可以选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