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汽车C轮融资即将收官 华鼎资本领投

作者:金瑞 2020-12-03 19:29: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其C轮融资即将收官,其中华鼎资本领投20亿元人民币。据悉,哪吒汽车原计划本次融资30亿元人民币,但该公司预计本次最终融资额度将远超预期。

  哪吒U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哪吒汽车已于2020年7月20日开启了C轮融资,且该公司计划2021年登陆科创板上市。在C轮融资前,该公司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公开可查的融资金额为65.8亿元,其中2018年11月战略投资额未公布。

  哪吒V

  据悉,本次对哪吒汽车进行领投的华鼎资本长期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全产业链的深度战略投资,旗下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近50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案例包括宁德时代、华鼎国联、贝特瑞、晨道基金、睿智科技等。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

  中国新势力车企近两年可谓是喜事连连,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先后上市,且均已在资本市场收获了不菲的认可度,这些车企的车型销量也呈现出不断攀升的良好状态。哪吒汽车目前拥有哪吒N01、哪吒U和哪吒V三款量产车型,按照该品牌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其三款车型的累计销量也已近3万辆。据哪吒汽车透露,其概念车Eureka 03的量产版本车型也有望于2021年亮相、2022年底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