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弗H6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选择丰富

作者:金瑞 2020-12-03 11:3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混动版(非插混)第三代哈弗H6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哈弗H6的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略有不同,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横条式前格栅。另外,不同于早前曝光的插电混动版H6,混动版哈弗H6尾部两侧仅有一个开口用于加油,并没有插电口。参考现款燃油版哈弗H6,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特别增加了混动车型专有的电动切换按键,而醒目的12.3英寸中控屏幕除了增强视觉效果以外,也拉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插电混动和混动版车型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准确信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