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 或将于2022年上旬发布

作者:金瑞 2020-12-01 16:0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根据此前的消息,生产该车型的工厂已经在今年三季度破土动工,新车或将于2022年上旬发布,未来的竞争对手包括GMC Hummer EV和特斯拉Cybertruck等皮卡产品。

  全新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结合了此前预告图的元素绘制,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贯穿LED光源是它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除此之外的整体风格与常规版车型相差不大。

 

  全新福特F-150纯电版将会搭载双电机,动力表现将会超越功率336千瓦的EcoBoost V6发动机。除此之外,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官方消息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