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汽车设计注册成立(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金瑞 2020-11-30 19:57: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威马汽车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汽车新车销售;汽车旧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等等。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由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晨。查询可见,周晨还是浙江威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杭州第二分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海口)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威马汽车目前正在多方面加速发力。销量方面,威马汽车10月共销售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46%,环比上涨42.5%。今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6889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16876辆销量总和。

  资金方面,今年9月,威马汽车宣布获得100亿元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联合领投,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继续参与投资。而宣布获得D轮100亿融资后,威马则在推进上市事宜,或将加速登陆科创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