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含MODEL Y/国产e-tron 工信部发布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

作者:金瑞 2020-11-30 18:1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等均有多款车型入围。此外,近来颇具热度的特斯拉MODEL Y、国产e-tron也均列其中。

 

  外观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外观设计将于新款特斯拉Model 3保持一致,车身镀铬饰条换成熏黑饰条,头灯造型也换装最新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毫米,轴距2890毫米。

  动力方面,Model Y将搭载双电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37以及180千瓦;电池组方面,由于先期推出的两款车型为双电机长续航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所以新车依旧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国产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和造型犀利的大灯是奥迪新车的必备设计,整体外观方面相比进口版本没有太大改变。

  国产奥迪e-tron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其主要在车身高度上进行了12mm的升高,这应该是为了适应国内市场的路况而进行的本土化设定。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加上带有运功感的下包围显得层次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标除了车加入“一汽奥迪”的标识外,还有“50quattro”,而进口版本则都为“55quattro”。国产e-tron的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14Nm,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是46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