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任命内森·福肖为中国区极星首席运营官

作者:金瑞 2020-11-27 18:4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极星Polestar(下文简称极星)官方了解,极星任命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担任了该品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极星亚太区APEC负责人,将让其负责极星亚太团队构建和亚太区业务发展工作,并与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共同负责极星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拓展业务。

  据了解,内森·福肖在2016年加入极星,并且担任极星全球战略与发展部门的负责人。在此期间,他负责极星商业和产品导入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工作。此外,内森·福肖在加入极星前曾在捷豹路虎、沃尔沃集团等多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岗位,负责战略制定与执行、业务转型、并购整合等业务。

  极星目前有两款车在售,分别是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Polestar 1和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跑的Polestar 2。此前,也有外媒曝光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该车定位于纯电动SUV,将于2022年与沃尔沃XC90纯电动版一同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