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将推多款纯电车型 与通用共同开发

作者:金瑞 2020-11-27 18:30: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或将在2024年后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本田CR-V纯电动、本田雅阁纯电动以及讴歌NSX纯电动等车型。据悉,这些新车或将采用通用汽车的平台和电池技术。

  本田SUV e概念车

  根据此前报道,本田将于2024年在北美市场投放两款纯电动车,它们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和第三代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这两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将由本田负责设计,而平台和电池技术将由通用汽车负责打造。

  除此之外,本田还有望推出本田CR-V、本田雅阁、以及讴歌NSX等车型的纯电动版。据悉,全新一代讴歌NSX纯电动版将会在2025年推出,届时有望和保时捷Taycan展开竞争。对于本田的电动化战略你有什么看法,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