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UNI-K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 每百公里油耗1.3升

作者:金瑞 2020-11-27 18:02: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将推出插混车型。据了解,UNI-K插混车型将于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官方给出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

  长安UNI-K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全新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新车将成为未来长安的旗舰SUV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UNI-K的外观设计来自Vision-V概念车,许多标志性元素都被保留了下来。车头前部采用了流畅的鲨鱼鼻姿态,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和UNI-T一样,都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设计。日行灯使用了三叉戟造型,这一点和Vison-V概念车的设计一致,科幻效果满满,辨识度极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