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转运多国/交付在即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运抵欧洲港口

作者:金瑞 2020-11-27 17:5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于上月27日启程,载有首批出口到欧洲市场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Toscana号运输船已经抵达比利时的泽布吕赫港,即将正式交付欧洲用户。据悉,该批新车将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十余个国家。

  据外媒报道,一名特斯拉汽车运输船的密切关注者发布了运输国产Model 3抵达欧洲港口的信息。经过一个月的航行,Toscana号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抵达比利时泽布吕赫港的。运输船抵达港口之后,停靠在另一艘运输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汽车运输船Grand Aurora号旁边,后者负责运输的是由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3。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出口欧洲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有7000台,但Toscana号的运载数量为3500台。所以可以确定,首批出口欧洲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分两艘船只运载,目前有关于另一艘运输船的消息还不得而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