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初发布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最新谍照

作者:金瑞 2020-11-26 15:2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最新谍照,这款保时捷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据悉,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新车推迟在了2021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与Taycan基本没有区别,Cross Turismo车型看起来与Taycan几乎完全相同。车身后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具备旅行车类似的平直车顶和掀背设计,并带有车顶行李架,这样的设计换来的是跨界车型的实用空间,尾门倾斜的斜度也比较保守,类似Macan的倾斜度,没有使用大溜背式设计。

  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上进一步显得车身更加宽大低矮。尾部线条与Taycan一样光滑流畅,后包围的扩散器非常醒目,但造型并不夸张,整体流畅柔和。

  预计Taycan Cross Turismo将使用与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功率将在395kW-567kW之间,根据电池技术的快速发展,因此Taycan Cross Turismo可能会有一些小的改进。Taycan在发布不到一年时间里,已经对2021款Taycan进行了一系列升级,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了0.2秒,降至9.6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