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Lucid Air推出入门级Pure车型配置 最快于2022年交付

作者:金瑞 2020-11-26 12:34: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Lucid汽车在官方网站推出了自己首款车型Lucid Air 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该车补贴后售价69900美元起(约合45.9万元人民币),最早将于2022年交付。

  Pure

  基础班车型命名为Lucid Air Pure,它会去掉一些在高级版本上的功能配置。首先,Pure版是一个后轮驱动平台,可选全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80马力。Pure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9英里(约658公里)。Pure将是传统金属车顶,而不是全玻璃车顶,还将标配的19英寸轮圈,这看上去气势会比较弱,以及Lucid的Mojave(黑色)内饰方案。如果您感到内饰太过简陋,可以选装全天候地垫。

  Touring

  Grand Touring

  Dream Edition 限量版

  Lucid的DreamDrive ADAS自动驾驶辅助套件似乎在Pure型号上不可用,在高一个级别的车型上为选装。目前尚不清楚这是配置程序授权的差异还是在硬件配置上的差异,Lucid官方也并未解释。

  Lucid仍未列出选装件的价格,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全轮驱动、20英寸轮圈或全天候地垫的详细价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