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于2021年下半年 零跑汽车登陆科创板

作者:金瑞 2020-11-25 15:3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造车新势力一员的零跑汽车正在积极推进上市事宜,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冲刺科创板。一直以来,零跑汽车给自己的定位是“IT人造车”,国民精品车、科技+性价比融合等是其产品标签,目前零跑已向市场推出零跑S01、零跑T03两款量产车。在2020广州车展上,零跑正式亮相旗下第三款车——纯电动中型SUV C11,新车将于明年交付,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

  当前,零跑汽车总体处于稳步发展的态势。销量数据显示,零跑汽车10月共销售新车1743辆,相比9月份的1050辆环比增长达66%。今年1-10月,零跑汽车累计销量为6335辆,值得一提的是,仅10月份单月就占今年累计销量的27.5%。

  可以看到,谋求上市当前已经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积极发力的方向。此前蔚来、理想、小鹏汽车均已上市,天际汽车、爱驰汽车也在推进上市事宜。而零跑方面则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登陆科创板,不过在此之前,零跑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