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通用未来5年推30款纯电动车 电气化加速

作者:金瑞 2020-11-21 16:3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加大投入,未来5年规划投资将达270亿美元,投资力度超越其燃油车项目。2025年底前公司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占比将超过40%。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 资料图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在巴克莱银行举办的全球汽车大会上表示,气候变化是全球面临的切实挑战,公司将尽全力推进个人出行电气化,全面扩充电气化产品阵容。她提到:“Ultium技术平台已经开始改变人们对于通用汽车的认知,我们将充分发挥在电池、软件、整车开发、生产制造和客户体验方面所积累的优势,加速实现电气化战略”。

  具体来说,未来5年,通用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投资将增至270亿美元,较此前预计的200亿美元多出70亿美元,并超过燃油车项目。未来5年通用汽车在全球推出的30款纯电动车型,并将覆盖包括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在内的所有全球品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和使用场景。其中,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40%。

  通用方面还表示,在技术层面,Ultium技术平台将打造高度模块化的电池与电驱动单元,支持丰富多样的产品阵容,搭载Ultium电池的电动车型预计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724公里。此外,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新一代电子架构VIP等前瞻技术与电气化的深度整合,也将加大关键零部件创新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和竞争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