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贴心服务,同心同行:东风启辰在广州车展带来全新体验

作者:大叶 2020-11-21 13:3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东风启辰品牌依托东风日产,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真诚的待客之道,在过去的十年间,收获了百万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风启辰携旗下众多车型精彩亮相,并隆重推出"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提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的全新服务价值观。

  "每位客户家人,都是我们的VIP。我们为家人多考虑一些,家人的幸福就会多一些。"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说到。是这份家人的态度和感同身受,让东风启辰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针对服务层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强化售前、售中、售后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

  3大服务保障:包含“0距离”、“0时差”和“0担忧”。

  具体来看,“0距离”体现在不断完善10公里服务圈,坚持做到"车卖到哪里,服务触点就延伸到哪里",推进启辰与日产双品牌共享服务网络,确保客户在10公里范围内享受到便捷服务。

  “0时差”,则是做到24小时待命,专家团队随时随地为用户解答疑问、排忧解难,更重要的是,24小时救援服务,为客户全天候护航。一个简单的承诺,对于用户的心来说,却是“定海神针”。

  在服务体验方面,通过透明工厂和透明维修车间,全面展示车辆的生产制造和维修保养的全流程,让车主掌控一切,实现买车养车"0担忧"。免除用户一切疑虑。

  东风启辰推出"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3大服务行动,以保姆式的服务,为车主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守护。"在身边",通过持续开展"辰意到家"、"保客家宴"活动,和启动"高管、专家上门服务",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用心解决车主用车问题。"在路上",通过"同行公路"服务,持续在节假日期间提供免费安全检测服务,保障用户假日出行无忧。"在一线",通过保姆计划和青年突击队计划,让技术专家团队深入一线解决疑难杂症,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东风启辰还郑重推出了"6大服务承诺":7天可退换车保障;超长5年免费双保;低至7折保养套餐;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还有灾害关怀基金。

  从购车之日起,6大服务承诺便一直伴随用户,用车养护降低成本,救援服务随传随到,增值服务便利生活,保障用车。

  在10年的时间里,有很多品牌没有经受住考验,黯然离场,唯有那些围绕客户,时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的车企,才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站在10年的节点上,东风启辰以百万用户为基石,以用户期待为起点。怀揣初心,重新出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