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MARVEL R实车曝光 2020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金瑞 2020-11-18 21:5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MARVEL R的实车,新车是上汽乘用车旗下高端纯电R汽车旗下产品,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将于本届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营造科幻氛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视觉效果较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车尾部分,MARVEL R尾部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数据。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