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电动SUV宝马iX3实车曝光 计划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作者:金瑞 2020-11-17 19:15: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宝马iX3实车,该车是宝马全新的国产纯电动中型SUV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47.00-51.00万元,新车计划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燃油版X3的设计理念,在保留宝马经典的双肾型格栅设计的基础上,根据纯电动车的特点采用了内封闭式设计,同时增加了蓝色装饰边框,以显示该车的纯电动身份。

  车尾特别的亮点在于后保险杠,设计师在此处增加了两个醒目的蓝色“排气”造型,以此来表明该车的“非燃油”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为2864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增加了蓝色装饰,如带蓝边的挡把和蓝色启动键等,同样为彰显该车的纯电动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宝马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86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