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GLE 350 e实车曝光 2020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金瑞 2020-11-17 18:54: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GLE 350 e的照片,新车以汽油版GLE为基础,通过增加混动模块,实现可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新车外观以汽油版本GLE设计为基础,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梯形格栅加粗壮的横条辐镀铬装饰条,体现出一种力量感。巨大的三叉星车标依然位于格栅中央,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风格,贯穿式的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处理,体现了这一代奔驰的豪华感,也正是如此,这一代奔驰的各种车型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