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车内空间堪比辉腾 大众ID.SPACE VIZZION将于2023年量产

作者:金瑞 2020-11-17 16:5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3年量产,将会继续采用比旅行车更具运动感的猎装车造型,可以提供堪比辉腾的车内空间,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关于命名,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未来量产后可能会被命名为“ID.5”,不过还没有最终确定,未来量产版可能会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发布,目前确定的量产时间是在2023年。

  此外,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得益于紧凑的电气化机械布局,它的车内能提供堪比辉腾的空间表现,同时大众还有意用它来替代Passat和Passat Variant的市场。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可能会拥有11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公里,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会分别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按照大众官方的说法,新车将会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