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新能源全新SUV

作者:金瑞 2020-11-14 23:52: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带来旗下埃安家族的第四款全新车型,新车或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

  埃安LX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全新车型的相关信息,但是表示这款车拥有“超乎想象的外观设计、智能空间、电池科技”,所以也让我们多了一份期待。目前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拥有紧凑型车埃安S、紧凑型SUV埃安V以及中型SUV埃安LX,此次再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埃安在SUV市场的排兵布阵可谓密集。

  说说销量。在今年1-10月份,广汽新能源的销量累计为4.5万辆,同比增长了72%,在今年整体市场形势不佳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

  此外,有消息称埃安品牌将会在本月宣布独立,未来它与广汽传祺一起构成广汽集团自主版块下的两大品牌。独立对于埃安品牌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当然还要看埃安能否很好的整合广汽新能源板块的资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