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主打高性价比纯电小型车市场 全新雪铁龙C3最新消息

作者:金瑞 2020-11-12 21:20: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雪铁龙C3 的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按照雪铁龙的规划,该车将会作为纯电小型车出现,并且将会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按照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全新雪铁龙C3可能将会基于e-CMP电动化平台打造,拥有100千瓦电动机和50千瓦时电池组,未来同平台的产品还将会有标致e-208和欧宝Corsa-e。

  同时,外媒还报道了,未来PSA旗下的电动车产品不仅将会使用自己和道达尔组成的合资公司ACC的电池,还可能会搭载长城汽车旗下的蜂巢能源(SVOLT Energy)提供的更具成本优势的电池。

  现在,我们能明确知道的是,未来全新雪铁龙C3将会主打高性价比纯电小型车市场,不过是否还会继续推出燃油版或PHEV插混版车型,目前还需要等待准确的官方消息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