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尺寸与卡罗拉接近 名爵将于2022年在欧洲市场推全新电动车型

作者:金瑞 2020-11-12 20:2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名爵将于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尺寸与卡罗拉接近的全新电动车型。新车将采用掀背设计,其售价将低于25000欧元,这款新车的具体发售时间将在2022年末或2021年初。

  继首款电动SUV名爵ZS EV在欧洲取得成功之后,名爵全电动车型MG5 EV(国内荣威Ei5)也于近日投放了欧洲市场。而最新消息表示,名爵已经开始着手下一款电动车型的入欧计划。

  名爵澳大利亚市场总经理彼得·乔奥(Peter Ciao)日前对媒体透露:“我们下一款将销售的是有掀背造型的电动汽车,其大小与卡罗拉相近,它的售价将低于25000欧元。如果项目推进的顺利,它将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到达。” Ciao还确认:“该款新车将得到电动专属平台的支持,其将是一个全新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