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产品规划曝光 推出10款电动化车型

作者:金瑞 2020-11-12 17:03: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宣布,到2022年底旗下含电驱动系统的新车产品阵容将扩展至10款,类型共涵盖纯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油电混动(HEV)以及氢燃料电池(FCV)四种。

  具体来看,HEV车型共有4款,包括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和圣达菲,PHEV车型包括途胜PHEV和圣达菲PHEV两款车型。现代NEXO大家并不陌生,该车在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约合805公里)。

  KONA EV

  三款BEV车型分别为KONA EV、IONIQ 5和IONIQ 6。IONIQ(中文名:艾尼氪)是现代汽车旗下全新电动车子品牌,旗下车型将基于名为E-GMP的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IONIQ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完成3款车型的投放,分别为IONIQ 5、IONIQ 6以及IONIQ 7。据此前报道,IONIQ 5将在2021年年初发布,定位中型SUV;IONIQ 6将在2022年推出,该车将基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打造,定位中型车。IONIQ 7定位大型SUV,有望于2024年与大家见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