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北美电动车最新计划 规划四款新车

作者:金瑞 2020-11-12 15:3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布了其北美地区的纯电动车制造计划,其中包括Mustang Mach-E、纯电动版F-150皮卡、E-Transit商用车以及一台正在规划中的新车,总投资额近19亿美元。

  据悉,福特汽车将在堪萨斯城的工厂再投资1亿美元,并创造约150个全职工作岗位,用来生产纯电动商用车E-Transit,新车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Mustang Mach-E在墨西哥Cuautitlan生产,该车预计在2020年12月下线,而纯电动版F-150将于2022年中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新工厂生产,目前该工厂还在建设中。

  福特北美地区和国际市场集团总裁Kumar Galhotra表示,“纯电动E-Transit将于本周四揭幕,并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鉴于自9月份以来纯电动F-150拥有较好的市场预期,福特将原生产计划提升了50%。为交付更多的纯电动皮卡,福特将在300人的基础上增加200个新工作岗位,工人总数达7500名。”

  外媒报道,福特汽车正计划打造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该车与Mustang Mach-E共享同一平台,由于该平台应用宽泛,官方也并未透露更多消息,因此很难推断该车型级别和类型的详细信息。未来,该车将由福特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工厂进行生产。关于福特电动化的最新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