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计划将在德国所有工厂生产纯电动车

作者:金瑞 2020-11-10 21:5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的发展,宝马计划到2022年将其在德国的所有工厂用于生产纯电动车型,这些工厂的所在地分别为慕尼黑、丁格芬、雷根斯堡以及莱比锡。

  目前,只有莱比锡一家工厂生产过电动车,该工厂自2013年开始生产宝马i3,至今已生产超过20万辆。此外,该工厂将从2021年开始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相关组件。慕尼黑工厂将从2021年开始生产宝马i4,同时还会建立电动汽车以及电池技术中心。丁格芬工厂将从2021年开始生产宝马iNEXT纯电动SUV,而雷根斯堡开始生产纯电动车的时间为2022年,不过具体型号目前还暂未公布。

  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未来10年(到2030年)将会生产超过700万辆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三分之二将是纯电动车型。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60万辆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关于宝马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