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斯顿·马丁Lagonda品牌或将重启 获得奔驰电动化技术

作者:金瑞 2020-11-09 22:22: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我们为大家报道过,梅赛德斯-奔驰会变成阿斯顿·马丁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将提升至20%,同时阿斯顿·马丁将会获得来自奔驰的电动化技术。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最新消息表明,未来阿斯顿·马丁或许会重启Lagonda品牌。

  此前,阿斯顿·马丁发布过Lagonda的SUV概念车,不过由于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发,因此随着自身经营问题和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这项计划最后被无限搁置。

  不过,最新随着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进一步加深,阿斯顿·马丁可以获得来自奔驰的插混技术以及纯电动平台,因此重启Lagonda品牌的计划也并非那么遥不可及了。

  根据阿斯顿·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达的信息,我们知道未来Lagonda品牌将会有着与阿斯顿·马丁完全不同的风格,后者的产品更多以高性能超级跑车为主,因此Lagonda品牌可能会更加突出豪华感,旗下产品也许会以轿车或SUV车型为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