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发布三款60系列限量版 插电混动

作者:金瑞 2020-11-09 22:14: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公司在日本发布三款60系列“ T8 Polestar Engineered”限量版车型。S60限量15辆,V60限量20辆,售价均为9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XC60限量30辆,售价为10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Polestar Engineered基于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上做升级调整,该系统可通过发动机驱动前轮,并通过电动机驱动后轮,综合输出功率420马力(发动机333马力/430Nm,电动机87马力/240Nm)。同时,除了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常规“混合动力”模式运行外,还提供纯电动模式,仅通过电动机实现零排放行驶。在“ Polestar工程”模式下,可以改善油门,转向和变速箱的响应,将ESC设置为运动模式,并将后部电动机的输出特性设置为更偏重运动性的驾驶。

  限量版车型的底盘也经过特殊调整,Orleans DFV双流量阀减震器,可前后调节22段阻尼力,带有前顶杠提高了车身的刚性,在不同的路面条件下也可实现最大的抓地力。

  S60和V60使用Brembo 6活塞前制动钳和带划线的通风制动盘(前/ 371mm)。XC60车型配以打孔通风制动盘,可提供强大的制动力和高抗热衰减性,使用前/ 400mm制动盘和Akebono 6活塞前制动卡钳。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搭配特殊设计的轻质高刚性锻造铝制轮圈,S60/V60使用19英寸,XC60使用21英寸。包括特殊的保险杠和格栅设计。同时,将采用金色涂装的制动钳和带有Polestar工程徽标的黑色镀铬不锈钢排气管。在内饰方面,将采用特殊的金色安全带,织物/Nappa皮革混搭的运动型座椅。

  车内采用了高达95%过滤PM2.5颗粒的自动空调过滤系统。可选的B&W品牌音响,以进一步提高声场还原,并添加了新的“JazzClub”模式。

  目前,沃尔沃产品最高时速限制为180 km/h。提供先进的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对向来车检测,行人/骑行人检测,城市安全系统,具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检测,具有防撞/减少伤害的交叉路口,避免道路偏离功能,对向车道避撞辅助功能等,均为所有车辆的标准装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