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途锐eHybrid正式上市 售67.98万元

作者:金瑞 2020-11-09 21:5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1月9日,大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大众(进口)途锐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7.9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官方平均综合油耗为2.3L/100km。

  新车特点

  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的进口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大众途锐插电混动车型的设计保持了燃油车型的设计,横幅式中网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贯通,同时包围下部也采用了一些列贯穿的装饰条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整车增加了不少的霸气感。

  车身的线条设计并不让人觉得凌乱,同时会增加一些力量感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与车侧线条融合的很和谐,两个面的结合让车辆显得更加动感。尾灯的设计更为修长,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灵动,同时具备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燃油车相同的设计,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在系统中电能管理功能,用户可远程设定充电时间设置停止充电阈值、监控充电进度,也可以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在出发前设定车内温度。

  新车将配备19英寸轮圈、4温区空调、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以及主动记忆座椅等配备,并取消了燃油版车型上的空气悬架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功率为367马力(27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