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e9实车谍照曝光 或进入e网销售

作者:金瑞 2020-11-09 20:58: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中大型轿车——e9的实车谍照,新车基于现款汉打造而来,并换装传统比亚迪品牌LOGO。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并非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拥有“Dragon Face”设计元素在里面。同时,该车未来有望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汉的造型线条,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同时,虽然该车并非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拥有“Dragon Face”设计元素在里面,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比亚迪e9(参数|询价)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用密幅条式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中央处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同时,其后保险杠处配备大尺寸梯形牌照造型,丰富其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汉的造型风格。作为回顾,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可旋转的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这套动力系统与在售的两驱版汉EV相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