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iMAX8路试谍照曝光 混动车型首次露出?

作者:金瑞 2020-11-08 15:2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荣威iMAX8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前灯组样式所有变化,不过最重要的是它或将搭载充电接口并使用混动的驱动形式。目前iMAX8这一尺寸的MPV混动车型的选择余地不多,如果谍照成真该车将进一步提升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目前这台车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不过其前灯组采用透镜式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前脸样式还是与现款车型细微区别的。除此之外,现款iMAX8上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运动化的前包围等设计元素预计都将得到保留。

  从轮廓上来看,新车的车尾设计也与现款iMAX8大体保持一致,尾灯和示廓灯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过新车在D柱以及尾部扰流板的轮廓上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外观细节可能会有一定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做了详尽的伪装,并不能看出太多端倪。但参考现款车型的中控布局来看,新车并没有对车内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依旧采用了中控台集成挡杆的设计方案。

  当然,谍照车上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左后叶子板上新增的开口轮廓了。因为现款iMAX8的加油口位于车身右侧,以此推测的话谍照中出现的车型很可能是一辆搭载充电接口的新能源车型。

  因此动力部分参照荣威车系现有的混动系统配置来看,荣威iMAX8的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24千瓦,最高综合扭矩达到480牛·米,续航里程也至少会在50千米以上。当然,利用现款iMAX8搭载的2.0T发动机匹配一套新的混动系统也不无可能。就和前文说到的一样,目前iMAX8这一尺寸的MPV混动车型的选择余地不多,如果谍照成真该车将进一步提升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