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宝马iX1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发布

作者:金瑞 2020-11-07 11:3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宝马iX1的路试谍照首次曝光,从谍照来看,其与X1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该车或将于新X1之后发布,时间或定在2022年。

 

 

  从外观来看,该车仍然覆盖着较厚的伪装,整体采用了与X1的造型理念,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侧面与后面的“Electric test vehicle”表明了这款车新能源测试车型的身份,其侧面与尾部造型预计也将与X1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其将采用带有大曲面屏幕的仪表板。

  据了解,该车将基于UKL2平台进行打造,其或将与iX3采用相同的电机配置,具体参数尚未知晓,iX3电机最大功率28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