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二代丰田Mirai动力曝光 续航达850km

作者:金瑞 2020-11-06 15:51: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第二代丰田Mirai的动力信息。该车是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其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参数相比第一代有所提升,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850公里。此外,新车将于12月下旬迎来正式亮相。

  Mirai 2020款 Concept

  第二代丰田Mirai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其整车质量达1900kg,前后配重比为50:50。在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182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最高时速175km/h。在续航方面,该车配备了3储氢罐,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850公里(528英里)。

  第二代丰田Mirai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可以看出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风格,大嘴式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均保留了下来;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配备低重心的车尾,营造出颇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据悉,第二代丰田Mirai将率先在美国市场开启销售,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你是否期待这款新车,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