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xEV平台打造 宝能首款新车即将下线

作者:金瑞 2020-11-05 19:3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宝能汽车集团宣布,西安基地工厂将于近日正式建成投产,该工厂是宝能汽车集团第一个整车生产基地。此外,在工厂竣工投产当日,宝能首款基于xEV平台的新车也将迎来下线。

  今年9月的北京车展上,宝能展示了自主研发的xEV平台,该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而在平台发布不到2个月的时间,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也将正式下线。

  工厂方面,宝能西安基地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于2018年3月份开工建设,仅2年多即将建成投产,工厂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0亿元。西安基地能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工厂内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电池、电机、电控三电车间,物流中心、活动中心等。

  随着西安基地建成、自研xEV平台首车下线,宝能汽车集团将在未来两年迎来成果发布的密集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与更舒适的出行体验。未来,宝能汽车集团将全力助推汽车制造业发展壮大成为陕西新的主导产业,助力西安“汽车城”的建设,践行宝能“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