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U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6.58万元

作者:金瑞 2020-11-05 16:5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哪吒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哪吒U新增一款上市车型——哪吒U 520 U行 plus,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6.5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500km。质保部分,新车提供四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三电部分提供五年或50万公里的质保。

  哪吒U已于2020年3月份正式上市,加上刚刚新增的520 U行 plus版,目前该车共有8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其中40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52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为500km。关于购车,此前哪吒汽车还计划与宁德时代、华鼎国联在内的数家电池厂开展合作,共同推出“车电分离”模式购车,即用户购车时无需承担电池成本,而是采用按揭租赁的支付方式获得电池,这有望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

  关于哪吒U,该车外观、内饰拥有原创度较高的设计,而且贯穿式头灯还融入了品牌LOGO造型,想法新颖。哪吒U内饰比较注重档次感的营造,连屏和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也使其车内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触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