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日产聆风海外开启预订 续航385km

作者:金瑞 2020-11-04 19:34: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报道日产新款聆风已经在英国地区开启预售,新车补贴后起售价为26845英镑(约合人民币23.3万元),预计将于11月排产。新车将搭载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

 

  新款日产聆风提供提供2种电池容量共6款车型,其中标准版车型电池容量为40kWh,续航里程为168mi(270km),有Acenta、N-Connecta和Tekna三种配置,Acenta车型的补贴后起售价为26845英镑(约合人民币23.3万元);e+车型电池容量为62kWh,续航里程为239mi(385km),有N-Connecta、N-TEC和Tekna三种配置,e+ Tekna车型的售价为34710英镑(约合人民币30.1万元)。

  配置方面,Tekna车型标配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自动泊车、智能盲点预警功能,N-Connecta车型可花费595英镑(约合人民币5162元)选装;Tekna车型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可有效降低炫光对夜间行车的影响。此前在9月26日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上,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聆风,但官方并未公布国内的上市时间,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