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突破、创优”——中车电动专用车,发展迎来“新时代”!

原创 作者:田禾 2020-11-04 16:53: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纯电动厢式物流车300台、环卫“車”家族100台、负压式救护车批量订单……

  近年来,从产品多元化,到品类多元化,打造商用“全领域”市场布局,中车电动专用车市场业务稳步推进、喜讯不断,实现发展“新突破”。

  突破,“全领域市场”新格局

  当今,以“新四化”为契机,商用车领域竞争日益激烈,深化产品多样化布局,势在必行。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中车电动专用车系列产品,极大的丰富了市场布局,补全了中车电动在该产品领域的空白,对于巩固和发展零排放成果,占领并开拓全新领域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环卫“車”家族新品亮相,为城市“滤镜、美颜”;

  以“鲸”文化为内涵,中车电动纯电动厢式物流车,精彩亮相;

  中车电动首台负压式救护车成功下线,上演“中车速度”;

  ……

  一个个创新成果,见证着中车电动在专用车领域的全新突破!


纯电动厢式物流车

  创优,核心技术发力“新领域”

  当然,市场布局的全新突破,更需要产品品质创优“背书”!

  中车电动环卫“車”家族,品种齐全,种类多样,涉及清扫、清洗、洒水、多功能抑尘、路面养护、压缩式垃圾车等多种车型。此次纯电动清扫车、清洗车订单将服务广东、湖北、四川等多个省份。

纯电动洗扫车

  中车电动纯电动洗扫车,能耗低、效率高。该车采用“箱体增容”技术,并搭载T6平台电驱动、高效气力输送等系统,整车箱体容积提升20%以上,作业能耗较普通产品下降10%以上;

纯电动清洗车

  中车电动纯电动清洗车,清洗力比普通产品高10%,车辆采用原装进口高压水泵、多种清洗模式、具备高压喷雾降尘、高压定点清洗等辅助功能,操作简单、轻松便捷。

  与此同时,在湖北、湖南等省份,中车电动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则成为了市场突破最为亮眼的“星”。

  为突出物流车产品大空间、可靠、节能、舒适等特性,中车电动纯电动厢式物流车,以中国中车企业文化为引导,致力于为商超、快递、家具、果蔬、生鲜等细分市场,提供优质运输保障与服务。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防疫科研攻坚的战场上,中车电动专用车产品——负压式救护车,同样表现“硬核”。

  作为疫情防控的利器,中车电动负压式救护车,低耗能,动力强,低噪音、耐用性好、美观大气、维护方便,具备防范疫情、抢救监护等多种功能,可快速响应危重病人及特殊疾病的抢救、转运任务。

  其中,最为“核心”的医疗舱,具备隔离、防腐、通风、耐菌等特点,可定向进行负压气流导向,有效防止病毒再传播,保障防控“万无一失”。

  把握核心技术,发挥自身优势,发力全新领域,中车电动专用车市场创新开好头,喜迎新发展。未来,以“全领域市场布局”为目标,中车电动还将继续创新奋进,砥砺前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