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V武如我:哪吒V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起

作者:铁棒 2020-11-03 23:15: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知道从何时起,“万元”级别的电动车掀起了一波潮流,售价仅为五位数的车型,不再是质量差的直观表现,什么时候,开着一台五菱宏光MINI EV反倒成为弄潮儿。那“万元级别”的纯电动车型,除了五菱这个“代表作”,另一个造车新势力哪吒为我们带来了又一款产品——哪吒V。

  2020年11月3日晚,哪吒的第三款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与MINI EV不同的是,这是一台小型纯电动SUV,不与前者“硬碰硬”。哪吒V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标准续航版车型以及2款长续航版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99-7.59万元,“万元开新车”,早就不是金融公司的专属噱头。哪吒V聚焦潮玩科技,是一款集智能娱乐、智能安全、潮流颜值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新车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

  整车尺寸方面,车长4070mm, 宽1690mm,高1540mm, 轴距2420mm。从外观来看,哪吒V新潮时尚,采用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几何波纹状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极具科技感,鹰眼镭射大灯犀利有神,威武有力。车身线条流畅,采用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搭配悬浮式下压车顶,颇具动感。

  内饰方面,哪吒V采用极简风格,一体式开阔前排空间,实现同级最大驾驶舱可视面积,驾驶视野更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U型可调副仪表台、人体工学零重力座椅等设计兼顾美学与实用;INS膜片工艺,则让内饰拥有科技几何纹理与细腻触感,为驾乘者打造最优座舱体验。万元的价格,当然不仅是万元的享受。

  除了亮眼的外观内饰设计,哪吒V聚焦潮玩科技,还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搭载小You智能机器人和同级独有的即开即走无按钮启动等前卫领先配置,同时配备全触控13寸中央屏、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含智能家居互联),可实现空调控制、导航控制、系统控制、菜单指令、路况控制、声音控制、内外循环控制、多媒体控制、风速控制9大常用场景免唤醒,哪吒V还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米家智能家居互联等于年轻人密不可分的功能配置。

  对于预算有限、但内心有着“诗和远方”的年轻人来说,哪吒V是一个可供考虑的选项,价格给力、配置丰富的哪吒V,市场的反应又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