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讴歌NSX SUV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3.5L V6混动系统

作者:金瑞 2020-11-01 15:3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久前,我们获得了本田正在计划研发一款高端SUV车型的消息,该车可能会基于讴歌NSX的外观风格进行设计,并且可能会共用动力系统,如果未来讴歌NSX SUV可以量产,那么将会填补讴歌在该级别产品线中的空白。

  外观方面,讴歌NSX SUV将会采用与讴歌NSX相似的设计理念,造型应该会非常运动,内饰也会具有讴歌品牌特有的豪华质感。

  同时,有传言称本田了解到,保时捷Cayenne Coupe这样的产品市场需求非常不错,因此未来的讴歌NSX SUV很可能也会是一辆高性能轿跑SUV。

  讴歌NSX搭载由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573马力(427kW),最大扭矩645牛米,最高时速307公里/小时。

  讴歌NSX SUV可能会共享这套动力总成,可以想象这样的性能如果放进一辆SUV车型中,会有非常强的吸引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