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V11月3日上市 推两种续航版本

作者:金瑞 2020-11-01 14:28: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2020年11月3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售价或在10万元以下。哪吒V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其主要为年轻用户打造,所以官方更愿意称之为“智能潮玩纯电动跨界车”。

  长续航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

  从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哪吒V在2020年会推出4款普通版车型,其中包括2款标准续航版车型以及2款长续航版车型;在2021年,该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该车也已于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有过亮相。在新车外观造型部分,哪吒V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溜背车身设计,从而营造出年轻、潮流的视觉感受;而运动版车型更是通过设计细节丰富的前包围、红色饰条为其注入更多活力。

  哪吒V内饰符合潮流、极简的设计风格,13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大部分车辆功能控制,而中控台附近则几乎不存在传统物理按键。为达到更优的人机工程学效果,同时为保证中控台造型的整体性,该车还将仪表设置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效果别具一格。

  动力及续航部分,标准续航版车型配备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10N·m的电机,且其搭载容量为31.1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长续航版车型则采用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5N·m的电机,配备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