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Model Y或同步升级 海外特斯拉Model Y升级为双层玻璃

作者:金瑞 2020-10-29 15:47: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部分海外特斯拉Model Y车主在提车后,发现车窗升级成了更有利于降低车内噪音的双层玻璃,这是一个好消息。虽然目前国产Model Y还没有明确配置信息,但是预计大概率会同步升级。

  海外Model Y双层玻璃

  大家知道,由于没有了发动机的噪声来掩盖风噪、胎噪和路噪等噪声来源,因此很多人在体感上可能会觉得电动车的高速噪音好像特别的大,为此特斯拉也在对旗下的产品进行升级,以提升用户体验。

  据外媒报道,目前已经有海外特斯拉Model Y车主在提车后,发现车窗升级成了更有利于降低车内噪音的双层玻璃,这在早期的Model Y上是没有的。

  国产Model Y生产线

  对于将会在2021年初交付的中国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国产Model Y可能也会拥有更加安静的双层玻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