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神似FJ酷路泽 悍马EV短轴版SUV渲染图

作者:金瑞 2020-10-27 15:4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悍马EV三门版渲染图,该图由海外工作室制作,为近期热门的悍马EV提供了另一个种风格的遐想。

  作为拥有强悍四驱系统的悍马EV,短轴版车型将是越野爱好者们更喜闻乐见的版本,X-Tomi Design绘制了短轴版悍马SUV的渲染图,以帮助您完成想象中的样子。通用已经表示会有SUV车身的悍马EV推出,该车将是一台具备三排座椅的车型,但是三门版车型推出的概率实际上微乎其微。

  悍马是一辆大型卡车,比福特F-150 猛禽还要宽。尽管缩短轴距是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但是在悍马如此宽大的车身下,三门版的比例显然会出现比例失调的现象,加上较长的前车头,车身后部的比例会更加不合理。

  FJ酷路泽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幅渲染图是,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一台丰田FJ酷路泽,鲜明的双色车顶、方形轮拱以及粗壮的D柱,都是FJ车型鲜明的风格。正如我们分析的那样,这款短轴距的悍马EV SUV在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实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