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计划2021年减产e-tron 燃油车依然占市场主流

作者:金瑞 2020-10-27 15:1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或将在2021年计划削减布鲁塞尔工厂的e-tron车型产量,出于对2021年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目前燃油车依然是市场主流的现状。

  据报道,奥迪布鲁塞尔计划在2021年削减e-tron的生产。尽管,奥迪首席执行官Volkner Duesmann表示生产稳定,并且每小时产能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他可能一直在指2020年剩余时间的计划。人们对2021年市场的担忧正在加剧,生产计划规模预计会缩小。据传,第一季度,奥迪e-tron的产量将减少4100至5700辆。

  一位工会会员证实,“明年必须改变生产方式”。奥迪每年都会重新协商产量。关于减少幅度的讨论是公开的,目前尚无任何决定。在未来一个月内,这种情况仍然会有改变。一切都存在诸多不确定。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公司目前有3000名员工,其中有500名临时工。奥迪的目标是设法保留所有员工,奥迪布鲁塞尔工厂希望减少每周工作时间以避免裁员。

  Markus Duesmann还表示,他相信内燃机车型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活力”,奥迪将继续大力投资于内燃机的开发。他还指出,即使到2020年代中期电动汽车的份额大大增加,内燃机车型仍将占据60-70%的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