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Dacia Spring Electric首发 船长快乐车

作者:金瑞 2020-10-26 18:21: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It's time to do the news,and it's Good News!来自罗马尼亚的品牌(现被雷诺集团收购)Dacia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acia Spring Electric。据悉,新车将继续基于CMF-A平台打造,或许你对Dacia Spring Electric不熟悉,但它在国内的“孪生兄弟”还有:雷诺 e诺、东风风行T1 EV、东风风光E1、东风风神EX1以及启辰e30等。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与上述车型来自相同平台的Dacia Spring Electric与它们保持了相近的外观整体造型,同样定位为小型SUV。不过作为品牌的特征,新车采用了Dacia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含两侧连接头灯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位于两侧格栅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与雷诺 e诺高度相似,为大家所熟知。

  作为一款SUV车型,Dacia Spring Electric车身周围同样拥有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包围,这也与该车入门的定位相符合,不过遍布车身的双色点缀也为新车挽回了一份年轻的气质。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的多边形尾灯分列两侧,下方包围则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

  来到内饰,Dacia品牌一贯的“廉价”定位很好地体现在了Spring Electric上,或许这足够让龟速船长“梅”开眼笑,但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的中控台面板看上去异常的朴素。唯一能够拯救这套内饰的,可能就只有中控台中央7.0英寸的液晶屏幕了,其内置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并提供倒车辅助影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acia Spring Electric也将推出货运版本,该车型的后座被移除,与后备厢共同形成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这也是欧洲车常见的特征之一。

  动力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与雷诺 e诺采用了相同的单电机动力,最大功率44马力,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225km。同时,得益于容量不大的电池,该车使用30kW充电桩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