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个月后发布?蔚来旗舰轿车ET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0-25 22:39: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组疑似蔚来新款车型的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有着相当修长的车身,而且还应用了溜背式设计,而轮毂的造型则和ES6高度相似。

  考虑到在谍照的拍摄地点在蔚来交付中心(隔壁停着ES6?),因此我们猜测布里面的是一款蔚来轿车。

  其实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蔚来就亮相了ET Preview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作为蔚来汽车首款旗舰轿车,它采用了蔚来第二代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L4级驾驶辅助等前沿技术。

  

  蔚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力洪曾表示,蔚来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的NIO Day发布一款旗舰轿车,而今年的NIO Day将会在2021年的1月6日在成都举行,还有三个月时间,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