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计划发力高性能跑车 对抗特斯拉和保时捷

作者:金瑞 2020-10-25 10:5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高管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其将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挑战保时捷。同时,将在其他细分领域用大型轿车和跑车对抗特斯拉等新能源品牌产品。

  此前,奔驰宣布了其全新战略,明确将全心致力于全系产品及各细分市场的电动化,宣布将推出全新专属电动车型平台,并公布数款全新纯电动产品的上市计划。自2021年起,4款基于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将陆续上市。

 

  对上文提到的保时捷,竞争车型直指Panamera和Taycan,奔驰AMG GT 4门跑车一直在与前者争夺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圈速记录,而前者目前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奔驰方面还暂未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车型一直在按计划推进,保时捷和特斯拉等品牌并无相应产品与之抗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