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开始向欧洲出口国产Model 3 法国用户确认产自中国

作者:金瑞 2020-10-19 19:49: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一个位于法国的特斯拉车主的账单上也表明了其订购的Model 3的产地。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在法国售价为4.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6万元),这其中包括了8267欧元(约合人民币6.49万元)的税。同时国产特斯拉Model 3已经开始使用由宁德时代供货的磷酸铁锂电池。

  10月19日,特斯拉官方表示,来自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即将登陆欧洲。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正在走向全球。

  2020年10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特斯拉拥有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内华达、纽约、中国上海四大生产基地,目前德国柏林、美国德州奥斯汀的两大生产基地也在建设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