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达契亚Spring将于2021年上市 将在中国投产首款电动车型

作者:金瑞 2020-10-19 19:31: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诺集团旗下的达契亚品牌将于中国投产其首款电动车型,新车或将是前不久线上发布的达契亚Spring Electric。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据外媒最新报道,达契亚市场总监Mihai Bordeanu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诺集团将在一个联盟平台上完成车辆生产中的工程部分,而生产会在中国工厂完成。作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完善的生态系统,这使我们能够尽快把Spring电动汽车推向全球市场。”

  据悉,达契亚Spring Electric将在湖北十堰的工厂投产。这家工厂由东风、雷诺和日产合资组建的企业eGT新能源汽车(eGT New Energy Automotive)所有,雷诺的K-ZE小型SUV车型也由该工厂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