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RCFOX αT于10月24日上市 预售25万起

作者:金瑞 2020-10-19 18:53: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ARCFOX极狐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αT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00-33.00万元。据了解,αT是ARCFOX ECF概念车的量产版,是ARCFOX旗下的第一款产品,主打中高端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ARCFOX 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但相比概念车在细节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采用了无中网设计,同时采用了狭长且饱满的前大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个性。

  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差别较大,实车仍采用了相对传统的造型,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上方的液晶触控面板,进一步增添该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